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第八师法院参加八师首届政法干警篮球比赛
作者:第八师 薛多华  发布时间:2015-05-15 11:57:48 打印 字号: | |
  5月10日,第八师政法系统干警篮球赛在市体育馆落幕,师市及政法系统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师市政法系统17支代表队经过7天激烈角逐,最终,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消防支队男子篮球代表队分获男子一、二、三名;城区分局、中级法院、市法院女子篮球队分获女子一、二、三名;中级法院代表队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第八师中级法院男子、女子篮球代表队组队时两级三院干警积极响应参与,训练时不畏烈日爆晒风吹雨打,比赛时顽强拼搏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团结、协作、顽强”的作风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女子篮球队许多队员更是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的情况下,坚持带伤上场比赛,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取得较好的成绩,为八师法院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八师法院女干警别样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伟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