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一位法官的结婚纪念日
作者:第六师 李胜忠  发布时间:2015-10-20 11:07:41 打印 字号: | |
  这天周五,离下班时间还有1个小时,奇台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内一片欢声笑语。原来今天是执行局盛法官和妻子小武的结婚纪念日,大家都在这里帮他们想办法、出点子。

  盛法官和妻子小武都在法院工作,结婚好几年了,也从来没有过一个像样的结婚纪念日和情人节。小武虽然很大度,对此表示理解,但盛法官还是感觉有些亏欠小武。正好今天周五,自己又有时间,就想着好好的过上一回,弥补一下小武。但是盛法官对此根本没有什么经验,于是就请大家帮帮忙、出出主意,看看有什么好点子。

   正在大家七嘴八舌想点子的时候,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热闹的氛围。

   “喂,是盛法官吗?”

  “我是,有什么事你说。”

  “哦,就是那个案子的何某从外面回来了,你看你们是不是赶紧来一趟,听说他晚上要走呢!”

  “好,知道了!我们这就过去!”

   盛法官放下电话,十分内疚的看着妻子小武:“这个何某我们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若是错过了今天,我怕……”

   “我懂!你去吧!”

   “小武,我……”

  “快去吧!别再耽误了!”

  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坎坷山路,盛法官一行正好堵住了正要出门的何某,依法办理了案件。

至于结婚纪念日……!
责任编辑:张伟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