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宣传 > 法官风采
扎实做好保全工作 为基本解决执行难筑牢根基
作者:第八师法院 范军鸿  发布时间:2017-02-08 18:08:16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申请人刘某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锦旗,对八师中院执行局迅速采取执行保全措施,使其执行案件立案当天就执行到位的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申请人刘某与被申请人任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八师中院民一庭作出财产保全裁定后,申请人刘某找到执行局称被申请人任某某在一二一团有兑现款即将兑现,请求法院立即采取保全措施。执行局得知这个信息后,立即派出执行人员赴一二一团,在该团财务科成功的将被申请人任某某的60万元兑现款予以扣留。该案判决生效后申请人刘某向法院申请执行,立案当日案款执行到位。受到当事人的好评。

  近一年来,八师中院执行局以“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为总体目标,以扎实做好保全工作为基础,执行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艾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