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宣传 > 法官风采
给奎屯垦区法院执行干警的一封信
作者:第七师 郑 淮  发布时间:2018-08-21 12:00:45 打印 字号: | |
  来奎屯垦区法院工作的每一天,我都被一些人和事感动着,尤其是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主战场,我的体会和感触最深。

  这是决战的前夜,三年来的夙夜匪懈、厉兵秣马即将见分晓。三年来的不懈努力就是为了这一时刻的到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决战,一场结果只允许胜利的决战。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这三年,再苦再累,没有将我们奎屯垦区法院的勇士们打散;再险再难,没有让我们奎屯垦区法院的精英们屈服。我们这届平均年龄不足33岁的执行人,在院长孙继华为首的院党组坚强领导下,正在我们奎屯垦区法院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三年,我们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以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多措并举,成功执结了一大批执行难案件,切实保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这三年,或许你已经身心俱疲,意志偶有消沉,但夜深人静时分,细细想来,我们是在将奎屯垦区法院执行工作的规范化推进到新高度,无论周围是杂音抑或噪声,我们的初衷不曾改变!

胜利近在咫尺,但是我们还不能原地休整,我们还要继续发起猛烈冲锋。最后的决战,既需要我们保持火焰般的激情,斗志昂扬;也需要我们保持泰山般的定力,方寸不乱;更需要我们保持钢铁般的意志,攻坚克难。

  在抵达目标之前,我们每一个人都还要走一段冷冽漫长的路。尽管道路艰难,但决心指引我们前进。同志们,打起精神!越是困难,我们越要风雨兼程。越是挑战,我们越要有不变的信念。沉住气,踏实走好当下每一步。

  不存旁观之心、不为敷衍之事,定能闯关夺隘、争取这场攻坚战最后的胜利。今天比昨天强就是打了胜仗,明天若比今天更强,我们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近。

  最后,向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做出努力的每一位同志们致以最诚挚地敬意和感谢!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努力吧!这一次,我们全力以赴。这一次,我们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张伟森